今天的小天使班不太一樣
正逢聖誕節前夕
高中班的大孩子們來幫小天使們帶活動
簡單的活動,火車過山洞和母雞抓小雞
孩子們玩的尖叫聲連連

看到以前從小天使到高中班的孩子
真的長大嚕~
你們很厲害,看到小小孩笑的很開心


臨時要跟我調一堂課
不過我並沒有辦法多時間去準備課程
跟另外負責講師商量
我幫她上一堂課
但~主課程我沒辦法事前準備啦!
所以就上了比較容易準備的"愛水愛電"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上什麼東西
雖然有教案,但是教案的內容比較難懂

地球的孩子這首歌很好聽
歌詞含意寫的也不錯
只是~今天的CDplayer不爭氣
竟然挑片~讓我有點兒小手忙腳亂

黑板上貼著我要節約能源
讓孩子們寫完之後,本來是想要表決前三名
然後大家來簽名,表示願意這麼做
但是~時間不夠,那就把所有孩子的想法
全部貼上去吧!

後來我發現,這樣效果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