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晨會時
老大就說到優良卡是獎勵用途
而非拿來抽獎使用

哇ㄌㄟ~
阿不是再說我ㄚ^^"

由於家長會有提到這一點
讓我有點兒小傻眼

因為~
只是在星期四給孩子們聖誕禮物時
放入幾張當作營造氣氛使用而已
我當然也知道獎勵用的優良卡
獎勵孩子表現不錯的替代品
只是~為什麼突然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雖然老大沒有苛責
主任也問了我的情形
也說~本來就沒事~只是家長就是...恩~~

有點兒小傷害
原本出自於好意
四班孩子的巧克力
累積的錢也不少耶
這樣一來~還能做什麼呢?

說不定哪天又被射了一箭= ="

說到這一天~我想星期二來了!?
家長的孩子考卷~到底有沒有偷改= ="
實在讓我...os...

我親自改的考卷
卻忘記到底有沒有改錯
孩子堅持沒偷改
讓我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明天~我真的要再觀察這小孩

不能貼標籤
只希望~孩子不要習慣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