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好久終於下定決心
決定前往資訊展去購買產品

前往老虎城附近的廣場
發現 我們走錯地方
以為這就是資訊展
原來只是一般電器用品的展示
但~唯一令人驚訝的就是
有兩隻很大隻的白熊!
趕緊拍照去!!

前往人擠人的資訊廣場
發現~開始感覺不舒服
光是空氣就漸漸的悶熱
我們像是無頭蒼蠅般的亂飛亂竄
等到我們選購好產品後
發現時間已經有點晚

提著產品走向停車場
沒想到我的部分還得到台中本店領取
就一整個很給他OS......

當我們到達停車場時
竟然有人提議要去玩賽車!!
於是又往老虎城走去
話說回來 有趣的就是
沒人知道電玩區在哪邊><

只好隨意亂走~踏入電梯的我
並沒有抬頭看裡面的乘客
因為已經頭昏昏腦鈍鈍的感覺
一直揮之不去
沒想到突然間~聽到:紀老師= ="
我整個傻眼~抬頭一看......
哇~我的學生耶= =
而且住在沙鹿的孩子
還真是剛好!

這樣的有緣
竟然又讓我們在地下室的電玩地區碰面了
一整個開始尷尬啦!!
因為~我也要去換代幣耶= ="
隨意亂逛的我們
讓我又再一次遇到這孩子
當時他在玩腳踏車
結果看到我之後
馬上跳下來><"
哈哈~
在這裡倒是看到很多小學生
還有不少孩子手上都有拿手機
這感覺還是挺不習慣的~

後來 我們去玩賽車的同時
並沒有遇到這孩子
沒有想到今天在學校
孩子說:老師,我姐有看到你在玩賽車= ="
哇哩勒.....
但是所幸這孩子並沒有多想拉^O^

星期天下午
走得很累
花得很多錢
吃得很飽

卻令我煩惱的一件事情發生了
就是......

買錯硬碟了啦!!!

失算失算 沒有當場打開來看
就是錯誤的一步
介面不符合阿= ="
只好再拿回去換了~但是!!好遠= ="

今天早上帶完小天使班
下午和晚上都在資訊展
雖然迷路 但是很愜意!!
其實~生活偶爾這樣也不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