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要去買東西的時候
被爺爺叫住了 原因是要我去幫他買其他東西
爺爺說著要去大庄媽祖廟那邊
找ㄧ位叫什麼來著的人買
於是滿懷著疑惑的我
騎著摩托車 去到了媽祖廟

這間廟宇 從小我就常常去玩耍
喜歡跟爺爺奶奶去到那邊拜拜
因為可以玩很多東西 也可以獲得很多零嘴
哈哈~~
小時候因為路還沒有修改
所以我們都會沿著鄉間小路走到媽祖廟
沿路還有很多魚 很多花花草草
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而今天到了媽祖廟 或許有段時間沒來了
路都修改了~~差點就認不得
爺爺叫我問那邊的商家 就知道那個人住在哪邊
我就可以去跟他買了
於是我就嘗試著問了商家
真的問到了^^"

我喜歡小鄉村的感覺
就像是這樣~~
左鄰右舍的問候
雖然從事不同的事業
但毫無競爭或比較
只多了很多的關懷和問候
雖然沒有大都會區的便利
沒有都市般的豪華享受
但~~
這樣的情感 卻是這些都市的人們所無法享受的
與其住在隔壁鄰居 而互相猜忌 閒言閒語
不如~~去鄉下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