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的留言訊息

老師 可以問個問題嗎!? 
我們班現再有一ㄍ轉學生要來我們班 
可是我聽我朋友說 
他有7支大過15支小過 
而且家裡是混黑道的 
這位同學還要讓他在我們班嗎? 
因為我們班的導師不想收這ㄍ學生 
要我們回家問家長 
可是爸爸媽媽說應該沒有關西 
那老師如果是你會收這ㄍ學生ㄇ 
可以ㄉ話老師給我ㄍ建議吧><

這是之前實習班上孩子的留言
如果是我的話呢?
兩難^^"~

處於教師的立場來看
沒有拒絕的權利
即使七支大過~不過= ="記到這麼多
怎覺得有記跟沒記是一樣的><"

處於家長的立場來看
天下父母心
都希望孩子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這孩子的爸媽挺明理的
讓我佩服萬分
我問這孩子:那你的想法呢?
孩子說:跟爸媽一樣!
恩~那就好啦!

孩子說這轉學生還有什麼法律上的問題
都聽說怎樣怎樣
我:法律上的問題的話,就不會轉學啦
直接去少年觀護所了= ="
所以~應該都是謠言

正好讓我想到
前幾集的我的這一班
也是提到爸爸是黑道老大
兒子在學校就像小老大
可是~老爸他卻是希望孩子不要跟他一樣
要認真讀書才對!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沒人喜歡被貼標籤
沒人喜歡孤單一人
更沒有人喜歡被排擠

孩子~記得老師跟你說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