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汝鎏閱讀的最後一次
再來就等下學期

那天在學校聽到的感謝這首歌
回家後 找不到這首歌曲
後來~突發奇想
請小朋友當天結業式
表演給志工看
不過~需要製作照片式的ppt檔案
感謝阿惠仔的製作
讓你花這麼多時間
給予夥伴們些許的回憶

其實這禮拜睡得不太好
除了夢到研究計畫口考
以及研究計畫口委等等
再來就是想著
這天該如何讓孩子們好好感謝志工
讓志工們留下深刻的回憶
想了好久好久
於是小小保密了一個小活動
孩子們在早上九點時
開始寫小卡的志工們
然後幫孩子們找回感謝這首歌的記憶
我在家裡也學好久...雖然很簡單
可是方向有時候都會錯誤

一開始孩子都給兩張小卡
當時寫完時,只有少少數的孩子跟我要
後來~開始逐漸有孩子跟我要
沒想到,一直到午休時
還有小孩一次拿五張的
好幾個都再來拿小卡寫給志工

重點就是早上給一個孩子卡片
他說:我已經準備好了卡片
一看~他拿了好幾張卡片出來
是媽媽昨晚帶他去買的
一位小四男生喔~^^

讓孩子將感謝的意義寫下來
至少在孩子心中
曾經想過這件事情
這樣就足夠了

結業式
整個就很緊迫
那種氣氛下~好趕
心聲迴響高年級的女孩子哭了
影片回顧眼框開始小小泛紅
感謝~孩子們跳給志工看
志工們完全不知道有這首歌的存在
感謝主任提供歌曲協助
跳完後,孩子們將寫的小卡一一給志公們
好好收好這些小小卡片喔
主持人說要讓你們抱抱
沒想到一抱...淚水汪汪
一堆人含著淚水
難怪地上有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你們都準備好了!!

孩子們你們真棒
志工們你們真棒
隱形的翅膀!!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哈哈,不過你們真的厲害!
不小心快轉你們還跳的出來= ="

最後~真的好趕= ="

沒想到時間真的會拖到
還好還好~一開始有快一些

大家辛苦了
也謝謝校方請大家吃好吃的晚餐!
飽飽飽~檢討會只好在戶外開

前置作業辛苦大家
光是開會、教案、教具等等
都花了你們很多時間
感謝大家為了孩子們
這麼的勞心費力
下學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