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想讓孩子們去電腦教室做旅遊小書
希望能連續兩節課的時間
於是跟老師調課之餘
也到教室預約的系統進行電腦教室的預約
只是,我沒有建立帳號
就借了另外老師的帳號預約

今天小于衝上來說:老師,我們老師說你明天的電腦教室好像被預約了!
我:那是我用其他老師名字預約的~

下班時,資訊組長打電話問我:明天你不是要用電腦教室!?好像被預約了!
我:呵~我用其他老師名字預約的

恩~很簡單的對話,卻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一切都是如此簡單平淡霸了

反觀第三節下課聽到的那個消息
我不喜歡秋後算帳
更不喜歡暗裡射箭
更討厭沒有大肚量
恩~我還是乖乖待在教室裡吧!

哈哈~天氣太冷,太陽車不能跑~
孩子們~你們在等等吧!!

今天一位老師說:紀老師,她考一百分,你為什麼要罰寫?
我:因為考卷沒有簽名
她:好狠
我:現在應該好好教育孩子,如何為自己負責

在我眼裡,分數並非代表一切
更不能用分數來衡量能力
我深信~教育現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比成績要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