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兩年多,第一次帶孩子去電腦教室查資料
孩子們很可愛~還告訴我鎖螢幕的電源開關要怎麼開
真是~太愛你們了!!

話說回來~我發現孩子們不太會找資料
應該說~只會找遊戲的資料= ="

連續兩節都在這裡讓孩子用電腦
只有給他們玩十分鐘的下課時間
雖然我也想看看他們到底玩些什麼遊戲
只是,我需要檢討考卷的答案
只好窩在電腦前面
將答案打在留言板上
讓孩子們等等可以好好對答案
這~還挺不錯的方式!

只是,結束了兩節課
孩子們沒有做完的小書
回家有辦法順利完成嗎?
真的又是一項考驗!
有的孩子~家裡沒有網路~真的讓我頭大啊!

雖然查資料不一定需要用網路
書籍也行,但是~說真的
網路的資訊較便利~
這也就考驗孩子們擷取資料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