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天告訴我:老師,我要當哥哥了
我:恭喜阿~是弟弟還是妹妹?
孩子:弟弟
孩子:老師,我二十歲要改姓
我:!?!?!?!?!?

原來,孩子的姓是跟媽媽
二十歲要改姓爸爸的姓
這時讓我陷入渾沌的思緒中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
令我難以想像~

父母親離婚
跟媽媽一起改嫁

我:新爸爸對你好不好?
孩子:超好!!!!!!

臉上佈滿著滿滿的喜悅

那就好~現在的家庭是幸福的!

突然間~
另外一個孩子跑過來說:老師,我爸媽也離婚= ="
我:那你跟?
孩子:我跟爸爸,現在有新媽媽...........

一個班級,一節下課
就讓我這麼晴天霹靂

每個孩子,每個家庭,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故事的背後,酸、甜、苦、澀~

好好珍惜手上的幸福
相信~不管家庭成員如何
都會擁有快樂的感動

只是,希望更多孩子能夠
更珍惜你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