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想起這群
第一年遇見的教學現場
五年甲班!

如今已經準備升國二的帥哥美女了!
不再有那童年般的稚氣臉龐
取而代之的是青澀面容

幾天前,和其中一位孩子聊到
當我離開這裡的時候
換個身份回去學校
午餐,都是他幫我盛飯
這小孩,也說他以前都裝好多好多
真的覺得差點被他給養胖了
ㄧ個小男生,讓我覺得超級放心!
習慣到辦公室等那一碗午餐
一年後,習慣還是不容易改掉

接下來,他們畢業了,我的午餐呢!?
自己想辦法啦~
呵呵,因為時間調配的關係
也就不需要在學校用餐
否則,又要再麻煩別人
很不好意思的!

畢業時
我託人送了"追分成功"的車票給全班一人一張
那天畢業典禮,說真的
我好想回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只是,另外一間學校的畢業典禮也是當天
我負責音樂
沒辦法直接請假回去
只可惜,沒能看到他們領到畢業證書、踏出校門!

國小的歲月,說真的,最珍貴,卻也容易讓人忘記
記得,想起好友的時候
撥通電話,問問那方的好友,近來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