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牛~

孩子頻頻哀求讓他們去後花園
摘金桔檸檬的葉子,養了好多好多的無尾鳳蝶幼蟲
本來想跟孩子要幾隻,但是,這樣我又得在照顧他們了 = ="
哈哈,現在沒有這些閒工夫

當我到後花園看孩子摘葉子時
他們仔細的找尋幼蟲
甚至發現了天牛

我發現,孩子們認識的昆蟲種類
好多~
因為喜歡,所以記住很多很多

那怎不會喜歡念書呢!?

興趣,挺重要的^^

看到孩子這麼專注的摘著樹葉
還真不忍心叫他們回來
不過~時間到,就是要回來
這是我們的約定

上禮拜,鐘聲響了,遲到快五分鐘
當下找不到人!!
此時,四個小毛頭出現在我眼前
分明就是皮癢欠人家抓

全部都罰寫課文ㄧ課加注音

我很堅持,也不妥協
他們寫的很辛苦
但是,這個行為真的過分了點

今天這四個孩子比較乖
知道跟我的約定

可怕的就是,放學時,那個四年級的天王
竟然跟我說"掰掰",
還頻頻回頭、說了兩次~~~
還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小諺阿~看到你有在改變,一點點
就慢慢的進步下去!!

我想很多老師都會開心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