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到兒苑陪孩子的
結果還是得去開會= ="
又得知不幸的消息~~
不過 溪南真的很棒 果然跟溪南有很深的姻緣
難得結束掉會議 下午就可以玩了

我們下午和孩子們分組割草 感覺還蠻有趣的
冠頭一看到我跟他分在同一組,就把我的手拉著緊緊的
或許感覺沒什麼,但是卻覺得他很信任我,
割草雖然很辛苦,蚊子又很多,但是感覺不錯玩!

結束割草 我們就自由活動 孩子們也開心似的到處玩
我們在裡面玩疊疊樂,雖然跟孩子玩難免要放水
但是看到他們笑的很開心,我們覺得就值得了

後來冠頭還跟我介紹他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很香
還跟我說了誰誰是用哪種牌子
讓我感覺好笑但是又覺得孩子的天真
後來冠頭洗完澡還出來說:岳錡 你聞聞看 很香吧
果然真的很香~~多芬的耶= ="
雖然有點幼稚 可是他們開心 我們就滿足壓

後來他們又在跳舞 哈哈 還蠻讚的
看來他們真的超喜歡手舞足蹈的
阿福是ㄧ個害羞的山地人
不過他跑過來跟我說:我還在練童話
聽了就覺得很窩心 原來他們還真的很悶燒阿
後來孩子看到很多志工都要回家
冠頭就問我:岳錡 你幾時要回去?
我說:我不知道耶.. 其實還蠻想陪他們吃晚餐的啦
難得來這邊渡假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 還有孩子一直問我星期六會不會去?
聽了感覺蠻感動的 雖然我今天才去第三次
至少我做到了
冠頭看到很多志工回家 問完我啥時候要回家之後
就找我下棋 不過 下沒多久 他們就說要放我鴿子
結果 讓我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冠頭
答應要和他下棋的說 只好一直跟他說下次在跟你玩
有點愧疚= ="

我喜歡去兒童學苑 不單單只是陪孩子
在那邊沒有電腦可以用 反而讓我拋開了很多很多作業報告等資料準備
幾乎不看電視的 就讓我可以省下很多看電視的時間
在那邊真的感覺很清幽
讓自己放鬆好多好多~~

我喜歡服務 尤其服務完之後的感覺 孩子們的重視
這些種種原因就是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之ㄧ
雖然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會盡力而為
希望讓愛傳出去~~可以看到更多人笑 更多人感動
這樣人生就不會白白浪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