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看到在罵人
甚至連今天都會覺得課上不下去
往往都會因為幾位的少數
讓ㄧ個班級處於緊繃狀態
當老師在生氣的時候
真的需要特別的冷靜
全班開始吵雜的時候
我選擇停止上課並看著這些孩子
因為知道上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沒辦法讓孩子們吸收
然而...
說的話語都要仔細的想過之後
才可以在講台上說出口
所以~我常常在頭腦裡想著
我該怎麼告訴這班的孩子們

每每都讓我很想罵人
說皮了點也是沒錯
本性呢~卻不至於讓人擔心
就單純的愛搞怪而已
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往往讓人困擾

今天又被我狠狠臭罵ㄧ頓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上星期的導護生的評分
讓他們自己的班級得了雙料冠軍
這點~孩子們很嚴重的抗議
卻也因為這樣~被我嚴重的臭罵!

轉述給孩子們知道
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想要知道原因大可以去檢查評分單子
再來這些評分有大部分都掌握在導護老師手上
也趁機臭罵這般孩子們
每天讓我喊著打掃和保持安靜ㄧ群~
有辦法讓老師們加分嗎!?
說到此處~全班安靜無聲...

其實每天都會漸漸的沒有聲音
雖然班上有麥克風
但~自己依然不想使用這玩意兒
所以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
漸漸的將音量縮小~讓孩子們感受這種氣氛

說實在話~依然喜歡這群孩子
說皮的程度大概可以奪冠!
不過也可以看到這群孩子們的活潑
下午的國語課~提及離我們最近的吊橋在哪!?
結果班上一位孩子竟然說:獅子亭的橋!
當場全班哈哈大笑!
連我也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真的反應很快~雖然那不是吊橋

下午又來體驗成骨不全的活動
其實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這個活動的涵義沒有辦法完整的呈現
果然,時間不夠用><
出作業的時候還在猶豫功課會不會太多
不過後來還是狠心ㄧ點
不然的話,課程真的會上不完

剩下兩天的時間
要好好把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