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隔肚皮,所以不知道對方想什麼
也因為如此,早上的一封電子郵件
真的壓碎自己這顆心

突然間,我看到待會兒要給孩子們玩的汽球
剎那間,我提醒自己,情緒不能帶著上課
於是,我走出教室,前往那一大片操場
看著下面孩子們嬉戲的躲貓貓
等著隔壁班孩子們經過的打招呼
我想,有些釋懷了

今天滿堂,沒有心情想這件事
頓時間,我覺得小朋友是最幸福的
這個煩惱,好煩~
一直到現在,遲遲不知道該如何回信

本想問問主任的意見
但是,我想我自己的答案已經很明顯
多問,應該只會讓自己更困擾
只是,這樣的路,走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