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都在猶豫罰寫到底有沒有效用
因為知道罰寫大多都是浪費時間而已
所以以往都給孩子查課本抄頁數在錯的題目上
考試的目的是要孩子學會,而非成績
但是,小孩子不要求的話,就會懶懶散散的

三年級的回家作業,自然考卷一張
可以看課本、問老師、看自修
就是不可以抄襲別人的!
兩班考卷改下來,
一班有五個不到七十分
二班只有一個不到七十分
於是中午叫這些小孩上來補考
給孩子一次機會,不到八十分的,留下來罰寫吧!
 
兩個男生,今天被我狠狠臭罵
不過,不能真的氣在心裡,不然一定會生病!>"<
趁機上廁所,給我玩躲貓貓,害我找不到人!
好樣的,你們兩個玩蛋了!!
 
下一節下課再上來繼續寫
而且,這次加一次!總共罰寫兩次!
誰知道,又給我再一次玩躲貓貓
你們兩個!臭小子!!請小孩回去班上告訴老師
這兩個小子晚點進教室~
一個已經上課時後才被我抓到~
只好課堂上臭罵一頓~
眼眶泛著淚水,竟然沒有滴下來>"<
另外一個,剛好要上到他們班的課
拎著他的手,到外面開罵好了!
眼眶泛著淚水,還是沒有滴下來>"<
功力不夠啊!!!!!!!
 
不過,三年級而已,皮歸皮~倒是可愛極了
星期四要買水果~竟然有小鬼說要買榴璉
殺了我吧!!選個俗夠大碗的當季水果好了^_^
 
只能夠慢慢的來要求孩子
不能夠一次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