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鎏國小的特色:戰鼓隊
他們四十週年的校慶,格外的不一樣
早上到體育館看看孩子們武術比賽
隨即到文光國小拿了收據後
就前往汝鎏國小~
本來以為已經開始一段時間
沒想到= ="正式開始,就已經十點半了...

一位孩子的媽
有看到我們以前的永安國小相簿呢
還說著,那一次孩子們也是哭著吸哩嘩啦
我想,志工們的用心,孩子們感受最深!

站著腿快要不行了
於是坐在草皮上等著節目開始
主任:一個老人家做在草皮上
我:沒辦法,太痠了
主任:ㄟ 他們怎沒來
我:雲教去啦~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遊戲器材
小嘉,今年在幼稚園帶的孩子
他竟然來這裡玩遊戲器材= ="
他看到我,遲疑了三秒鐘,說:紀老師
不錯麻~小嘉,記憶力很棒!
今年升上小一的他
還是跟暑假一樣單純
不斷的告訴我他們校外教學時間
他就在別學校運動會的這一天
在遊戲器材跑來跑去= ="

下午要到崇仁
所以中午就準備離開
原本想再回去體育館看看孩子們的武術
但是想想,車程好像不太夠
於是在外面吃ㄧ吃,準備前往崇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