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陌生人打來家裡,然後講不出來就掛我電話的人!!

晚上,一通電話打來說明天要到家裡檢查水質
然後又接著說:明天你們那邊都要檢查,順便幫忙一下!
我:我家不需要~
她:順便檢查看看水質一下沒關係
我:我家不需要~(第二次)
她:不然,改天再跟你聯絡好了!
我:我家不需要~謝謝您~(第三次o.s我很想罵人了!)
她:喔~那我改天再打給你~(掛斷!)
我:.......(我還來不及說第四次的不需要)

現在想想,早知道我就掛你電話了!
哪有人順便到最後還要改天再連絡
這根本就是刻意啊!

話說回來,我記的這種電話打來我家好幾次!
這次我學乖了~
下次,你準備要被我掛電話了!
還有一個原因~你打斷了我看電視的劇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