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部落格的時候
突然聽到這首歌"因為你因為我"
大學時,我學得第一首帶動唱
此後~聽到這首歌,總有份寧靜的感覺

畢業典禮的音樂,我選擇放這首歌
有感覺的畫面、互相擁抱的情景、彼此珍重道別

因為你因為我~總覺得人類是群居動物
沒有你、沒有我,將會是孤獨的
每當深夜時分,已經是孤獨一人
別在其他時間,也是孤獨一人

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存
人生之美在於多人共榮

直到現在,還是喜歡這首音樂和曲調

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 編織夢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 無保留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