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兒教書滿三年,卻沒有踏進古井過
報紙介紹的感覺,還有網站的簡介
以及孩子們聲聲告訴我古井的位置和特色

我想,找一天來去走走吧!

順著指標,踏入這古色古香的階梯
沒想到,還挺長的~

讓我更沒想到的就是:旁邊還有住家,正在煮著晚餐!

住家養著好多隻雞,唯獨這隻特別奇怪,爬到了最上面的欄杆,像是準備逃獄般
左顧右盼,又不怕人類靠近,挺大膽的!

話說回來,竟然忘記要去拍古井的照片了
壓了好幾下的古井,水很清澈涼爽,總共有三口井
唯獨第一口井的水是活水,其他兩口井的水看起來挺混濁的

看起來生氣勃勃的小動物,是馬嗎!?
我想,問問孩子,他們應該比我還清楚吧!

這隻確定是小豬囉!報紙也有介紹,據說還介紹好幾隻,只是~我怎麼只有看到一隻...

趁著傍晚時分,踏入這歷史有些久遠的風景區
沿途是三合院的古老建築
據說,還有阿嬤灶咖~目前沒去過,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兒

改天回去問問孩子吧!他們已經可以當導遊了。

或許,外出走走散散步,也讓塵封已久的心情,透透氣

自己是幸福的,至今依舊感受如此,比起當兵的國軍,真的該知足了

就讓這一年,寫下更多難忘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