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園工作隊的行前講習
許久不見的學姊,電話來了
要我去講一堂課~教新志工怎麼面對小朋友~
問我課程題目要訂啥!?
那就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吧~

只是,這禮拜講完,下禮拜還有一次
真的是考驗我的思緒

每個人所希望的題材皆有所不同
因此也需要適時的調整

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竟然還講不完= ="
多了解凍的捏麻糬~真的拖到時間了
其實,在講課的過程中
不斷的注意志工們的眼神
是發呆還是專注!?
呵呵,我覺得專注的眼神多好多喔!!
讓我更有勇氣的將所有內容講完

這是我覺得收獲滿滿的一次
雖然沒有時間讓他們問問題
但~我的任務結束了~

下星期的任務,也即將到來
經過今天的嘗試~
也突破了不少的局限
更能夠為下禮拜鋪路

或許,這是今天最佳的收穫

一路上一直不斷的在想
這樣的分享,能夠動搖多少志工的心
能夠拉起多少志工的手
讓他們牽著孩子們的小手向前走!?

一切就是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