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多深就會多遠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湯小康

                  我向未來借了時間   希望快樂能夠   讓你看見
                  我仰望著天   許下心願   只要平安過著每一天

                  就讓昨天全都荒廢   我相信愛會給我安慰
                  站在你身邊   守著謙卑   只想緊緊擁抱愛   在我生命裡面

                  愛有多深就會多遠    在每個清晨每一個夜
                  張開雙眼    靜靜守著明天    讓祝福降臨每個人間

                  愛你的路    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