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繳成果,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要往上呈報,甚至拿了本資料夾在面前
恩~把資料都丟進去~是吧!?

還好,這學習單不需要自己設計
學校統一設計好,給中低年級的孩子們寫

沒有時間把所有學習單看完
更沒有時間挑錯字
好趕,趕著把資料給學校

這是小維寫的學習單
一個瘦瘦小小的小男生
上次看到他在寫作文
於是拿過來看看孩子的內容

他寫他要賺錢給媽媽
因為爸爸工作調到苗栗
只有假日才能夠回家
所以在家裡都會幫忙做家事

突然想到~晚上我看孩子們的自我介紹單子
有些許的孩子寫:我要賺很多錢
更多孩子寫:我要玩電腦
想想,有點唏噓

但是,我相信孩子們最初的純、真
真的只要仔細看他們
會發現孩子們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