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自然課,想讓孩子們吃爆米花
不過,從小到大,我只吃過人家爆好的
從來沒有自己爆過

於是問了學校好多老師之後
接下來就是自己試試看

好刺激又好緊張
先加熱鍋底,放入奶油,倒入玉米粒,最後加一點油
這是第一次爆的爆米花~
香噴噴,真是水啊!!
完全沒有燒焦的痕跡,真是開心極了

一包分成兩次爆
第二次就沒有放油,這樣鍋子比較好洗

感覺,好漂亮的爆米花
真的很快樂

放入些許的鹽巴
準備給孩子們吃吃囉

先給另一班攜手計畫的孩子們
再來分一些到辦公室以及其他老師

我們班的孩子,最後才能吃
要等把作業都完成了,才可以下肚

主任:你有沒有照相!?
我:有阿,有照爆米花
主任:不是啦,你跟孩子們!?
我:喔~下禮拜自然課才是正式爆~再來照

想想,還是先照一下好了

恩~準備開動啦!


剛打開的那一刻
孩子們:哇~哇~好多喔!

恩,原來孩子們真的很容易滿足
還有孩子餵我吃耶~

只是一鍋這樣爆,一節課可能不夠用
我想再來去找個鍋子吧~
最好是有透明的鍋蓋,這樣孩子們還可以看爆米花的過程
會比較有意義

算算,要買個幾包才夠兩班孩子們
特別提醒孩子們各組要帶果醬^O^

等看下禮拜孩子們會記得多少!!

後記~真的沒記得多少= ="
還有一瓶過期草莓醬...

真的orz...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