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的 力 量
當你覺得人生無常 當你覺得失去方向
我會把愛變成翅膀 和你一起重新飛翔

 我曾覺得人生漫長 我曾覺得失落徬徨
是你把愛帶來身旁 讓我看見新的方向
當你覺得人生無常 當你覺得失去方向
我會把愛變成翅膀 和你一起重新飛翔

就算世界沒有陽光 我知道你會在身旁
伸出雙手敞開心房 一天一點帶來希望
人生不應該再惆悵 生命不應該再絕望
讓我們一起大聲唱 這裏有愛也有希望

我會陪在你的身旁 就算地球失去太陽

讓我給你愛的力量 整個世界都在發光
我會陪在你的身旁 就算地球失去太陽
讓我給你愛的力量 整個世界都在發光

因為有你給我力量 我看見世界不一樣
這個地方給我力量 我看見世界不一樣
有你給我愛的力量 我看見世界不一樣

註記:
這是在閱讀影片回顧的時候聽到的一首歌
當時學校主任聽到時,也跑來問總控這首歌名
因為,是一首能夠觸動內心的歌曲

仔細聆聽,每句歌詞的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