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小狀元讀經會考,提前一個月舉行
這次的地點在鹿港文武廟
真是古色古香的好地方~太適合了!

一大早,搭著便車來到這哩,還沒有七點整
整個就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早起的空氣真是新鮮啊!


這是考場的實際桌椅,好像私塾的感覺,真是不賴!
只可惜,考試的實況無法拍攝到
不過,每個孩子的爸媽真的超級熱心的
不是在我窗戶旁邊看著孩子
就是在我面前看著孩子考試
真是給我壓力啊!!

還有一個小小孩,覺得還沒上國小一年級
抄厲害!!講話口齒不清楚,讓我不得不看著他的嘴型
還有往前聽著他的聲音~
這位孩子的爸爸,直接把相機放在桌上
對著他的兒子,全程攝影= ="
這孩子也沒給他老爸漏氣!超厲害!!我只能說,他的記憶力真好~

突然看到的文字,看不太懂,卻能體會到那種書法的美


無異間找到一角落,富有生氣的一個畫面


考前的衝刺~加油囉!!


考完的快樂,闖關遊戲~衝啊!!




最後,就是換小禮物囉~孩子們最興奮的時刻


準備點榜、今年最高段的是33段,第二名則是27段
我真的佩服小朋友他們的記憶力!


看到滿滿的許願卡,雖然這和讀經會考沒有任何關聯
只是看到這滿滿的心願,不由得也想著自己內心那幾個心願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踩街~今年全程參與,走的腳有點酸,不過,有他的涵義在


一直到最後,過狀元橋~
讓小狀元讀經會考,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的孩子~雖然報了十段沒有全部通過
但是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啦!
再加油就好啦~
將不熟的地方記熟,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