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終於開學了
不過 自己也跟著要早起兩天
之前接到龍山國小的教學組長來電
告知要代課四年級
所以很久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只不過~~第一次還是會有點緊張

第一天 特別早起 不敢賴床
早上組長還撥通電話過來提醒我
呵呵~~不過 我也提早了15分鐘到教室裡面
懷念的是 騎到龍山國小的路跟到文光國小是相同的
不同的就是 一個左轉 一個右轉
只好右轉前往龍山國小~~只不過路上看到很多文光的孩子
還是會偷偷想念一下啦^^"

第一天要開學典禮= =' 緊張了一下
沒有一個人我認識的 少了很多在文光的習慣感覺
所以在一開始進入教室的時候
有點不自在 不過 恩~~四年級的孩子
還是兇一點對待好了 免得這兩天不好過
除了利用時間自我介紹之外
詢問了等等大掃除的工作
不過 四年級 還是要一個一個盯耶
難過押~~還會有很多人來說誰誰怎樣的
差點手足無措= ="

開學典禮 最緊張的時候
小孩難得放這麼久的寒假
當然會很興奮= ="
下去排隊的時候 恩~~幾乎都是兇兇的眼神看著孩子
也好加在的是孩子們的感覺神經沒有遲鈍
都知道要繃緊一點 這個還挺安慰的

不過 校長說打掃的不乾淨 第二節還要再打掃一次
恩~~少了兩節上正課的時間了
我終於體會到老師要趕課的痛苦

而第一天 我學習學姊的注意和Yes Sir!
效果還挺不錯的 不過 就會再想起五甲罷了
龍山的體育服裝也是紫色的 又跟文光很像了...

上課其實還好 孩子也都還ok
不過 恩 出聯絡部的作業 就讓我頭大
因為 不知道要出什麼作業才好
考慮了很久 才寫下了幾項作業
然後提醒小孩先抄聯絡簿 因為等等要科任課批改

早上又花掉一節課收寒假作業
遇到了很棘手的寒假作業
因為~~每個人的作業項目
只有3樣是相同的 其他都不同
恩~~有創意的寒假作業
但~~我要怎麼收阿><|||

最後就分成好幾堆不同種類的寒假作業
恩 很多= ='

今天其實大致還ok 四年乙班的孩子也算乖
除了一個比較皮一點之外
放學時 想著隔天的回家作業
又因為放一天228紀念日
真的不知道要出什麼作業
只好在櫃子裡面翻出很多作業本了^^"
呼呼~~辛苦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