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要提燈籠、逛燈會!

下午前往大甲鎮瀾宮走走,順道買了酥餅給國小老師當見面禮
今天的人潮還好,但是燈籠卻是五花八門

各式造型的燈籠都有

從小到大,那兒時記憶都深藏在腦海中
一直到國小,我們依舊提著燈籠到處冒險
元宵節當天,約好晚上幾點,就是我們出發冒險的時刻
有一次,走過了尚未建好的房屋旁
一隻貓,跳到我身上來,真的嚇死我!
真是難忘!!

就這樣,我的燈籠,隨著年紀越來越多時
他們也就被送往其他地方啦
可是~我記的我有一艘大船的燈籠~
還可以發射火箭^O^~


下午離開了大甲後,隨即前往文心公園~
當然就是要來排隊領小提燈囉
鼠年、牛年、今年是虎年~集滿三個^^
目標~往十二生肖邁進!

今年的主題-跳跳虎,也是小熊維尼家族

到處都可見到這些主題燈籠,只是,總覺得今年的燈籠
有點兒少,但是,人潮依舊很多

從四點開始排隊,已經到了黃昏,夕陽西下,也是準備發放小提燈



遠遠望去,人潮逐漸湧現~天空也漸漸暗下

右手蓋章,左手領提燈,心情愉悅的準備開始組裝
跳跳虎最簡單的地方是他的本尊
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尾巴~
我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尾巴該怎麼組裝~
就這樣,看到了隔壁民眾的成品後
突然靈機一動~原來是這樣折來折去

乎~真的會跳來跳去~
只是,會掉下去= ="

這是很多人很多人正在努力組裝小提燈的場景
真是認真啊!!

原來今天發一萬個,那我們何必這麼早就來這邊排隊聊天呢!?

結果,人潮越來越多,就連小吃攤位,也是擠滿了人

希望如燈光閃閃,讓人對自己的希望,有點光明

節日,讓很多人聚集在一起

我們以前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