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代五丁的最後一天
因此所有的事情還是不能夠馬虎

除了早上看掃地工作外
竟然發現有人在調查全班最討厭的人
然後還公佈了票數
這時~讓我沒收了
於是壓在我的桌墊下時
早修~竟然不見了
於是我很嚴肅的問了全班
是誰拿走了老師的東西
一開始沒人願意承認
不過 隨後就有人自動承認了
而我~並沒有責備啦
只是強調這是不對的行為
或許怕這份東西被老師罵
不過~這真的是錯誤的行為

後來我也告知全班這樣的感覺
被討厭的人感覺是如何的
所以我決定這個東西不還給本人
到限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交給導師
我想~~還是給導師吧!!
讓導師再傳達一些觀念給他們
因為~~我要趕課了= ="

早修~我拿來檢討數學考卷和習作
她們想要去跑操場
不過~我還是先把課程解決吧
於是第一節多了20分鐘
讓他們自己看書

隨即有3堂空堂
真的可以好好改作業了
因為有聯絡簿、生字、圈詞、預習簿和數卷兩張訂正
天ㄚ~很多耶= ="

有兩位孩子被我罰不可以下課
於是在第二節大下課時
我回到教室內
以為他們會偷跑出去玩
沒想到在教室裡乖乖的下棋
所以~我稱讚了他們一下
不過~還是不准下課

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
感覺就比較好了
而且壓~他們早上兩節課
表現真的是異常的安靜
把我嚇到了
而且竟然很認真喔
所以~我讓全班每人都加一分
大家可樂的呢!

午休時~我找了轉學生出來談話
畢竟他跟我算是有緣啦
也問問在這邊有沒有問題之類的

不過上科任課的時候就很吵
又被我訓了一頓
今天也發了兒童節禮物
順道跟孩子們分享我以前的兒童節禮物
真的是天差地遠阿

上國語課的時候
真的很趕=ㄦ="
因為還要抄國宇解釋給他們
這樣~我哪有可能上得完
還要給他們看影片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放棄了
不讓孩子們看影片了
因為~還有聯絡簿和書本沒發
這樣就夠了啦

抄聯絡簿時
抄到第四樣的時候
隨即聽到孩子們的慘叫聲
好像是太多了~
我看了看~恩~真的有點多
所以我擦掉了一樣
但~告知 如果太吵 就加回去
於是頓時安靜無聲

只不過後來班上發生了籃球殘殺雞母蟲的戲碼
導致全班慘叫聲連連
於是~警告多次未聽
加回去第四樣作業
這時~怨聲四起~叫聲連連
哀~我也很不忍心的耶

後來班上孩子又有被我沒收日記本
這~次~鐵了心的交給導師
孩子來求了我不下五次
我都是搖搖頭的拒絕還他

一直到回家時~她哭了
我知道她會哭 只不過沒想到是哭的來求我
其實這時候真的心軟了= ="
我讓她在旁邊等我
我先去看路隊~
後來我也很明白的告訴她
老師知道這是你們的心血
老師也很不想給你們導師
因為我知道你們老師會直接丟掉
但~老師已經告訴過你們
再被老師沒收  就交給你們老師
結果~你還是被我沒收了
她還是一直哭著
但~我知道她有聽進去
所以~我還是選擇還給她啦

只不過 一直到最後~對於這班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吧^^"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擔心
功課是不是出太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