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
五甲因為是代課老師
發生了很多慘劇

一開始的地震演習
全班太吵~被主任點名
隨後又有人拿起刀子要去尋仇
下午又有pizza可以吃
隨即又發生打架事件

孩子~你們也太厲害了吧
導師不在,你們都現形了

於是回家時~我去問了幾個孩子
當時的我~其實真的很生氣啦
問了狀況大致如何之後
回家寫信給學姊告知這些事情
本來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告訴學姐了
因為怕這些事情擔擱了學姊的正事

後來 學姊回信給我
原來她也大概都知道了
學姊真是厲害啊!
因為下禮拜換我要代學姊的課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給他們好臉色吧!

現在先想想 要怎麼跟孩子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