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將今天的狀況寫信給學姊知道
所以~學姊昨天晚上已經跟幾位孩子請安了
哈~所以今天他們表現的還算可以啦
學姊還是很有份量的喔

今天早上開晨會
感覺氣氛挺凝重的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我不清楚詳細的細節
但我想~真的很難處理
也很辛苦學校的校長主任們

早上的晨光媽媽也為了星期五的事情
幫孩子們建立了一些生命的教育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孩子呀~你們真的很幸福阿
有這麼好的老師和家長們
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這麼離譜了!

一位孩子上課時告知我身體不舒服
後來~就打電話請媽媽來接回去
中午時~再撥電話到家裡去詢問病情
原來就是胃去感到了

今天只有兩堂課 其他的都是科任
因為昨天又調課了 所以昨天的作業
今天一起把它批閱完了
乎~真的好多
不過 數學越改頭越暈
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
很悽慘~上課時都聽得懂
寫出來的東西怎麼都是錯的
國語聽寫也是~考出來真的很慘
孩子們~你們要認真讀書了啦!

今天臨時通知要繳交自治鎮長的自我介紹
於是~只好先撥電話問問學姊的意見
因為~這我不能夠作主
後來 就讓候選人先寫好
我在幫她修改之後
問問學姊~如果可行的話 我就去幫他們印出來
不過 真的挺趕的
今天也搞定了性別你我他的成果冊
哈哈~挺開心的啦

考聽寫時 一位孩子忙著偷看別人答案
後來~我請他過來
原本一直扯開話題的他
最後說出來了~
不過~我知道他沒有看到答案
因為~從發現之後 我就一直站在他旁邊了
可是這是不可取的行為!

下午天氣真的變好冷
我連教師研修室都不敢去了
太冷了~於是躲到辦公室裡面改作業
辦公室挺溫暖的!

放學之後 我將4天假期的作業抄在黑板
恩~挺多的><"
但是~應該還好啦^^"
加油囉~明天是代你們的最後一天
不管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遇到你們
都希望五年甲班的你們
依然是保持著認識你們的天真與乖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