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預計只有兩節課
可以利用十點過後來看晚上研究所的課程
不過計劃永遠都追不上變化
七點一通電話打進家裡面
學校教學祖說今天改上級任班
只好趕緊換裝騎到學校去報到啦!

五甲!熟悉的班級
卻不是以前的班上
之前上過四乙的班級
所以有些孩子都認識了

可是~~為什麼可以這麼有緣
那個頭痛的小孩竟然又被我遇到了=ㄦ="
ㄧ整個覺得orz~~
好吧~今天再來整治一番

雖然有點皮~我想應該不是有點皮
是非常皮!!
他們老師已經交代好
如果太吵的話就送訓導處和主任喝茶吧
心理想著~真想送過去啊!!
哈哈~

上課不是很認真
只有祈禱他不要起來亂晃就好
不過~他聽的懂人話耶!!
都知道規定要遵守
這是我覺得最令人開心的地方><
不過第二節就來闖禍了
把隔壁班的扳牌打歪了!
更好笑的就是隔壁班的代課老師
非常之兇狠!
他就像是碰到了死神般的驚訝

今天很趕~要把作業改完
是非常之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途中又考了國語考卷
可是就是改不完的作業
真的很頭痛

中午更好笑
都五年級了還要老師檢查吃多吃少
尤其幾個老師特別關照的
好像吃東西就是要他們的命
不過說也奇怪 還可以長這麼大
真不知道都吃什麼!?

上數學課就被我訓了ㄧ下
趁我在跟別的老師說話的時候
竟然把教室當成菜市場!
分明就是想要看我兇的樣子嘛!!
可惡~喉嚨都沒聲音了還來這招= ="

上數學的時候
小孩的表情都很好笑
ㄧ個比一個都還沒有表情
整個就是目瞪口呆的看著黑板
ㄧ問之下
都覺得五年級的數學比四年級難很多
哀~加油啊!!

不過明天不是我上課
剩下的作業就給明天的老師改吧!
因為下午還得換另ㄧ間學校
ㄧ整個就很趕~
而且~還沒吃到午餐= ="
肚子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