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卡了小天使班的國小運動會
就連原本應該授課的課程
都要跟其他授課老師調啊!
可見日子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昨晚已經不怎麼早睡了
把音樂做最後的確認外
還把流程再一一的檢查過
可能是興奮還是睡不著
早上竟然五點多就醒了
只好在床上賴一下到六點多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了
雖然還是要花25分鐘的車程
不過~空氣新鮮
很多人都已經在學校忙來忙去囉

到了學校把自己的手提電腦
拿到音響那邊架完確定後
測試了所有大大小小的音樂聲音
以及校長特別交代要測試錄音帶的部分
完全都搞定後~就是很悠哉的選了音樂聽拉
當然不能自己享受麻~難得有這麼大聲的音響
就把凱文柯恩的綠鋼琴來個大放送吧!!
哈哈~感覺不賴憂

主任又多拿了手提電腦和隨身碟給我當備分用
因為很怕手提電腦會燒掉
那音樂就整個掛點拉
不過~我相信我的手提電腦
因為我已經常常開一整天都沒關了= =’
可是還是以防萬一的把音樂檔案複製到另一台電腦
準備進場的時間已經快要到來
主任超可愛
完全沒有告訴我準備開始了
直接要我下進場的音樂
一切的一切就這麼緊張的開始
自己最擔心的就是始業式的程序而已
其他的就沒什麼拉
因為大大小小的重要部份都在這裡
除了放音樂~自己也拿著相機到處拍
不然整個坐在音控位子會熱死><

孩子們的表演很厲害
國術,跆拳道,舞曲,帶動唱,直排輪等等
就是一整個讚!!
義工媽媽的節目也是很厲害!
第一次看過這樣年輕又厲害的節目耶

結束了最重要的流程部分後
其他都算是小咖的拉
因為已經將低中高年級的音樂分好
只要在該年級比賽的時候
放下去就ok啦!
學校並沒有限定我什麼樣的音樂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有趣
沒有任何的侷限~感覺很自在
可惜的就是並沒有和流程以及司儀討論過
所有的默契就是在我們的眼神交會囉

之後的園遊會就是大人小孩的輕鬆時刻
我也可以大辣辣的去買東西囉
把手提電腦的音樂選到了園遊會使用的清單後
就是把電腦丟在那邊~去園遊會場地晃晃
遇到班上的小孩都會說:老師,買一下!
唉~就這樣手上的點券一張一張的消失@@
這休息的時間感覺很悠哉
吃吃喝喝玩玩拍拍
看到班上的孩子就把像機對準它
按下快門~留下紀念
不然就是抓過來合照一下!
反正音樂都不用去控制
只要擔心手提電腦不要被人家順手拿走就好啦
不過也不會拉,因為只要音樂一停止,就會趕緊跑去看看
是主機燒掉還是手提電腦燒掉了
所幸~一切都很安然無恙

最後的結業式
還是那麼的簡單正式
突然遇到了學校一位老師的先生
過來稱讚音樂控制的不錯!
哈哈 ~得意小小下拉
他聽的出來每一首的音樂都挑選過
果真不簡單~
而且還跟靜宜師培的教授一起做研究
台灣就是小了點

這裡的運動會節目
只有簡單的一百和八十公尺決賽
以及各年級的一個趣味競賽
跟其他學校比起來
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不變的就是孩子們他們滿足的笑容
倒是這樣就真的足夠啦!
還有就是明天放假阿^O^

可是下午另一間學校沒有放假
晚上的研究所課程也沒有休假
又要打一份心得報告
天阿~一個禮拜又要開始了

今天又聽到學校圖書室和辦公室要對換
天阿~現在聽到圖書室就會揪在一起了!
又是大工程阿~

我一定要跟學校說~要換一台筆記型電腦拉
這台真的實在不是我在誇獎它
慢的速度真的是出了名
不過~優點就是耐操耶!!

新進來了八百多本的圖書
這又是一個工程><"
再來想想要怎麼去規劃圖書室囉!!

還好還好這八百多本已經建好資料庫
不然~只會看到"傻眼"的表情出現

結束了運動會
再來就是第一次期中評量
還好學校把日期延後一個禮拜
可是預計好的進度就要改變
現在實在沒有頭腦來思考了
考卷阿~還沒想要出什麼 = ="
平時成績阿~太多班級了@@"

還是趕緊去跟其他老師借孩子來幫忙算吧!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