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研習來到了高美溼地
三年前來過這裡,那是我們的戶外教學
第一個進入教學現場的班級
三年後,又再一次來到這裡

從學校騎車到這裡。風好大~差點兒飛起來
風大、沙多、太陽大~真是不好的因素啊!

全台灣只有幾座燈塔可供遊客遊覽
鵝鑾鼻和高美溼地的兩座燈塔,留下好多的回憶

孩子們,也一起跟過來,我想,他們最期待的就是下去尋找動物吧

寧靜的畫面,讓人不得不停留發呆一會兒
若不是風太大,真的會想留更久些

有名的風車,不斷的轉動,節能減碳少不了他們
也因為如此,有五支風車也累壞不動

最快樂的時間,孩子們~衝啊!
招潮蟹、彈塗魚,是我今天看到最多的動物
鳥兒~飛阿飛~尋尋覓覓、來來去去,想停留看都來不及

孩子們,你們都長大了不少,少了國小的稚氣臉龐
多了那份沉穩厚重的神情,課業很重、考試很多
卻也是為自己的將來鋪路


手上的收穫,不能夠帶回家,抓完之後,喜悅留在心裡
螃蟹,讓它回家去吧


我們班的發明大王~小賢
會做很多小東西,有空也都會跟我分享
他的奇怪發明~真的很怪>"<~但很有趣!

那時候的我、這時候的我,相差極大

那份心,卻跟以前相同
這條路,也跟以前相同

只是,能夠走多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