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國小的運動會
負責一個重責大任
就是音控
學校給了我一個音樂資料
所有的歌曲都讓我自己選擇
這樣還真是有彈性啊!!

感覺很有趣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認為不錯的歌曲
我也將之前營隊歌也一起放進去拉
外加上之前營隊時候用的來賓音樂等等
真的挺好玩的啦!

不過令我訝異的就是
跟司儀老師在搭配的時候
放給低年級的趣味競賽背景音樂
是一首慈濟的歌曲
老師就將這首歌曲介紹給全校小朋友聽
後來~老師才告訴我
原來有買它的音樂啊!

這是個付出的過程
沒有任何薪資 沒有任何益利
得到卻是滿滿的喜悅
雖然排音樂挑音樂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喜歡這個工作
就不覺得任何的勞累
感謝孩子提供音樂給老師阿
這樣明天園遊會就有很多音樂可以聽囉

還蠻期待明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