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辦公室時
桌上有三疊作業
本來要認真把它改完的
但是~去看了服務學習又和家長聊天
花了不少時間
又得花時間把運動會的音樂給搞定
所以~三疊作業很悠哉的躺在那邊

一位六年級男孩子
以往都會請他幫忙我
今天他也跑來學校協助主任
此時他沒事做
看到我在辦公室
順勢請他幫我看一下習作
接近中午時間
主任有幫我們訂午餐便當
由於下午要趕到譚子去
所以先把便當拿起來吃哩~
不知道主任有沒有訂這些孩子的便當

不過,剛吃完早餐的我
怎麼可能吃的完便當啊!
我跟孩子說~幫老師吃這個便當吧
孩子還很害羞的叫我先吃
我:不用跟老師客氣啦!老師真的吃不完
孩子:老師你先吃,吃不完再說!
哈哈,打開便當= ="
真的吃不完
我先夾了幾片肉給孩子吃~
沒想到主任有幫孩子訂便當耶

那他們就一個人都有一個便當囉!
那我的便當= ="哀~吃多少再說!
時間快到了,趕緊把菜吃完後
問問有誰要吃飯的!
沒想到那孩子說他要白飯= ="
我:你不會吃太多了嗎?
他:是老師你吃太少了= ="

恩~你們慢慢吃~老師先離開嚕!
你們也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