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年一班孩子們 五歲的心願 學習單內容

我現在的心願是:

  • 爸媽都能長命百歲,因為不想看到有人從我身邊離去.
  • 能全家活的好好的,這樣才能每天都能充滿歡樂.
  • 希望媽媽和爸爸能永遠再身邊照顧.
  • 爸媽健康長命百歲,因為有家人不會寂寞.
  • 買一隻(哈士奇),因為我喜歡狗,如果我被別人欺負我就放狗咬它.
  • 長大賺錢給爸媽,因為爸媽養我們很辛苦,我要讓它爸媽過生活.
  • 完成父母的願望因為要孝順父母嘛!!^~^
  • 要孝順父母長命百歲,因為孝順父母是做子女ㄉ責任
  • 能讓我考上好好的學校
  • 以後孝順父母,賺錢給父母親用,讓她們過好ㄉ生活
  • 可以賺大錢.讓我姑姑姑丈住更好的房子,買更大的房子給它住
  • 做一個做好的翻譯員,或是會計,讓父母過好生活,無憂無慮得過下輩子,大概就這樣吧

最喜歡讓他們寫學習單了

因為~害羞的人 總是要靠紙筆來發揮自己的想法

哈哈~再來就是 可以安靜的看他們寫學習單^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