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課的時候
這孩子可以說是學校有些許頭痛的孩子
但是本性真的不壞
班上的孩子也都有點怕他
有點兒像是小老大呢!
不過~他喜歡來和我講一些事情
包含他去警察局的事情
以及他喜歡的女生是誰
整個人比我大隻的孩子
心裡還是很天真

今天上完課的時候
他做了一個讓我想火大的事情
雖然上課愛講話、愛搗蛋
但這些都還可以原諒~
就是這次的動作讓我挺生氣的!
從地上撿起來的杯子
把中午其他孩子幫忙排好的東西給打亂了
此時~我很大聲的叫住他
他有點愣住也很不爽
想要掉頭就走回教室
就在這個時候
我心裡想著~那就賭賭看
我:走下去,我會去請你們老師帶你上來!

這時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會走下去還是回頭來找我!?

結果~~~這孩子真的轉頭過來找我了!
當下讓我覺得這孩子還是挺惹人疼的!
這孩子其實火氣開始很大了
講話已經開始不經過大腦思考
還說:這些爛實驗,沒必要做!
此時,恩~又讓我挺火大的啦!
當他又想掉頭走的時候
呵呵~我又說:走下去,我會去請你們老師帶你上來!
這孩子~真的又轉回來找我了!

恩~我一定要好好教育他才行

於是他開始哭了
而且還滴了好多眼淚在桌上...

此時我也不再用那種生氣的語氣和孩子說話

他還跟我說他下次要表現好給我看!

我也告訴這孩子剛剛老師生氣的原因在哪邊
也告訴這孩子老師很喜歡和他聊天
拿了衛生紙給這孩子擦了擦眼淚後
也讓孩子去上其他課拉

沒想到這孩子一下課就跑過來跟我聊天啦!
還開開心心的呢>_<

呵呵~處理事情我都覺得當下解決完之後
就結束了~不必要一直停留在腦子裡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擔心這孩子
從國小畢業之後
單親家庭的他,會變成怎麼樣!?
真希望這孩子可以擁有更順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