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班上有一位女生
每個禮拜的固定時間都要參加課業輔導
可想而知的就是程度應屬於後面的孩子

在這班上只是負責鄉土語言的課程
簡單的就是讓他們會說台語
自從上學期讓他們跳了台語的舞蹈後
這女孩子就超級喜歡上台語課
別的東西她都記不起來
就只有這首舞蹈記得最熟悉
雖然前後動作根本就無法連接起來
可是她就是跳的很開心!

今天在半路上遇到這女孩子
她很開心的說:台語老師好!
我也很開心的回答:你好阿!
結果......
她穿著布鞋踩了穿著拖鞋的我= ="
痛死我了................

我:你把老師的腳踩住了,好痛喔!

此時,這孩子做了個動作把我嚇到了

就是,她用雙手把我的身體扶正
九十度鞠躬的說:台語老師對不起!

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雖然程度不好
但是~就是喜歡她那認真的表情!

加油嚕!孩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
    conan72

    星光夜語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