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就是全校校外教學的好日子
一到五年級都要去六福村
六年級則是去北部畢業旅行兩天

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玩
每次遇到我們這幾個老師
都一直嚷嚷的要我們一起去玩
但是我們都是給予不肯定的答覆
因此~每到下課時間
就會有那一兩個人跑過來問
雖然孩子上課頑皮了點~
但是~終究還是孩子

六年級孩子也要我們和他們一起去北部
不過~還是不列入考慮吧^^"
隨即問到有誰不去的
我就聽到了三個人名
一個人因為媽媽沒有錢繳
另外兩個人就不是很清楚
那一位孩子很認真也很懂事
上次教他表演台語相聲也相當出色
如今還要去電視台錄影耶!
但是家境狀況倒是不清楚
只是每次我在教室裡撿到寶特瓶
我都會讓這孩子帶回家

孩子頻頻向我道謝
我則說:老師要謝謝你阿,因為你幫老師回收了!

想到此~就想到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不能夠去畢業旅行真的有些許遺憾
但~又能夠幫助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