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的帶動中小學,這學期已經換到清水鎮的大楊國小
這個名字,以前就有聽過
只是不知道在哪兒

以前經過大甲的時候,就看過指標,只是沒有騎下去
這次找了網路的地圖之後,覺得這條路真的很複雜
結果,前一天晚上,竟然沒有把地圖印下來
就連地址也沒有抄下來,就把電腦關機!

只好告訴自己,路是長在嘴巴上
既然有指標,隔天就按照指標前進吧!

當天前進的時候,真的興奮的朝著指標前進
可是,我只有看到兩個指標
再來就沒有任何標示了= ="

開始發揮問路的功能
結果,路上沒有行人>"<
有爬山的登山客,卻是外地人

最後打電話給學弟妹問問地點在哪兒
竟然發現,他們走的路跟我這條路完全不一樣
那我也沒辦法了~

後來想到,學妹說:我們在山上~
恩,我抬頭看,旁邊真的是一座山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騎上去再說
錯了再騎下來就好

我還真的騎了一小段路之後
赫然發現,三位自行車的愛好者
趕緊問一下大楊國小在哪兒~
沒想到。。。。。。他們知道耶!
更奇特的就是,還真被我矇對了!

只是延路騎下去,這裡的景物讓我想到了外婆家
好多三合院、有間小商店、有間小廟宇、有很多的墳墓
我想,這些應該是大楊的校區吧!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的大楊國小!
 
突然間,看到左方有一條大馬路
騎去試試看,眼前出現一大棟的建築物
哇~這是感動啊!真的讓我找到了

校園很漂亮,讓我想起幾年前的溪南國小
有一份熟悉的憧憬湧現
新學校、新環境,一切重新開始

逛了逛校園,躺在溜滑梯上
有種好悠閒的感覺,天氣不錯,氣溫適中
真是睡覺的好時機!

看著眼前的景色,有些無奈的衝動
也有些未知的感觸

不管如何,堅持走下去!

因為喜歡、因為夢想、因為很多的因素
"堅持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