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系的學妹,他們老師又要我去講一堂課
恩,我仔細算算,好像講過不少他們老師的服務學習吧!

之前講過如何申請青輔會的營隊
如何帶團康,如何帶小朋友
這次,要燃起他們服務的熱忱.....

真是考倒我!

學妹:隨便你講~
我:!$#$#@%$^$#

所以到現在依舊不知道該訂什麼題目

突然想到,那一年,徐講師給的一部小短片
他們學校去蘭嶼服務的影片
 

剛剛又看了一次,那份情,不論到何地,我想都值得的!

做過了這麼多這麼多的服務項目和對象
有的已經準備升大學,有的還在國小階段

原來,曾經走過的歲月,依舊存在著
就在那些小孩子心裡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該講些什麼內容比較好

但是,我想分享的東西,油然而生

或許,埋下小小的服務種子~哪天,會長出小嫩芽!

期許未來,很多很多人幫助很多很多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