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朋友請了一包三點一刻的奶茶包
沖泡來喝的時候,感覺挺妙的
茶包式的奶茶,可以回沖

後來,又想要泡泡別種口味的奶茶
於是購買當時賣場人員大力推薦
茶葉直接磨碎,喝得到茶葉!
哈哈,赫然發現,口感挺特別的

於是帶了幾包到學校去放在抽屜
想說等著沒事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某天中午,孩子們幫忙我之後
本來都給孩子們糖果
心血來潮,讓他們喝喝奶茶好了
於是一人一個紙杯
將奶茶包倒入紙杯中
我提醒小孩要先裝熱水之後搖一搖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孩子:老師,怎麼沒味道!?
我:不可能吧!
孩子:真的阿~
我:老師看看~

於是~我拿起了竹筷子往紙杯下面一伸= ="
小孩~你們的奶茶都沉澱在下面!
根本就沒有融化!

於是把上面奶茶快速喝完之後
紙杯下面的奶茶粉~根本就沒碰到水= ="
這......真是奇妙的變化!!

話說回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沖泡式的^^"~
口味不會那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