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來說,我相信高中是很讚的時光
或許大家忙頭苦讀 大家辛辛苦苦
但~如今畢業了
也都是各奔東西的生活
努力過著自己的人生

晚上,和這群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恩~沒有考慮到價錢
結果一看到~還好~我帶的錢夠多
不然真的要留下來洗碗
我就跟另一個老師說:一節課沒了
哈哈~就這麼好笑!

我們去的人不多
因為都是臨時通知的
不過 這樣也不錯啦
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朋友們
我們以前聊的話題是書本
現在聊的話題是生活
總覺得人改變好多
就連話題都聊的不一樣了
我想 我們長大了

有人退伍了 有人剛要進去
有人要出國唸書 有人在國外沒回來
好多好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全班在一起!?

不過~只有我騎摩托車從梧棲出發到大甲
他們都開車車><" 晚上 好冷喔~~
羨慕阿......

不過這樣的感覺~其實不知道多久還會再擁有
就連最後離開時
我整個人跳到了朋友身上
因為~好久沒玩了^^"
他說了一句:你怎麼這麼輕 @.@"

晚了 在大甲街上騎車回家
我知道很多路都可以通
不過~還是差點迷路了...
太久沒有來這裡
有很多人是改變的事物

可是開心的就是
不會改變的就是我們的情誼
相信這是一份好的緣分
只要好好把握 
深信可以一輩子的!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