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話,讓我想再一次的看看這營隊的照片

一位孩子說:我記得你是紀哥哥,我記得你們在我受傷的時候幫我貼膠布
本來以為你們會再來,結果沒有...

剛剛一個孩子告訴我的話,讓我想再一次的點了相簿

我接下社長,我想要試試看,我們能否自己籌劃一場校園營隊
就在與指導老師和學長姐的商討之下,成行了!
謝謝學長姐的幫忙,第一次,很多很多很多東西都沒有
第一次,很多很多很多需要人手來協助 

一來,企劃書先送往學校、青輔會
二來,搭著火車南下雲林的久安國小
三來,自己人辦著兩天的研習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請了一些司機,幾台小客車,就這樣的來到了這間小學

很小,我也不曉得當時怎會找到這一間

我想是緣分吧~

如今的孩子,應該都國高中了,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啊!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冷到無法入眠
即使有兩台暖爐,又深怕晚上有陌生人,男生又輪流守夜
只有一間的衛浴設備,真的是克難!

可是,寧靜的操場,天上的星空,好美!

沒有仔細算過遇到幾位孩子、接觸多少個志工

只有那顆心,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