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孩子們的作業:作文一篇,
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或者是我的家鄉

孩子比較容易寫的應該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畢竟這對自己的興趣、生活比較親近
至於我的家鄉,倒是沒這麼的熱衷
但是,一定還有例外的!!

小熔,今天抓到了一隻草蜥
他們比我厲害,我對這些動物實在是陌生
呵呵,小宇今天還告訴我:老師,我家的蜥蜴生了兩個蛋!
真的可愛啊!!真要一顆來看看
明天來去問問小宇^O^

小熔苦惱著作文內容不知道要寫什麼
於是叫他寫今天抓到的草蜥

從他的特徵、食物、抓的心情等等去寫

孩子在看特徵的時候,苦思著草蜥的皮膚有哪些顏色
於是教孩子把鉛筆盒打開看看就好
可是,小熔可愛的想看又不敢開

只好幫他換成大的透明杯子
這樣要觀察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只可惜,小熔沒有把作文寫完
剩下的只好回家努力完成

認真的小孩子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