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趕到學校準備所有事宜
主任、老師們忙的天昏地暗
都為了相同的目的-成功

放下早餐,趕緊準備好兩台電腦和音響
測試在測試麥克風、音樂
只希望不要有出任何差錯

時間很快,集合,節目馬上開始
司儀距離我太遠,完全無法用眼神溝通
此時,我只希望,這隆重的始業式順利
沒想到連汝鎏的校長都來了!
真是令人意外~

很多去年畢業的孩子們都回來了
沒變多少,就是少了那一份稚氣^^
都長大了~

點睛儀式的時間順延
這時候,我就告訴主任:我要去Happy囉!
哈哈,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啊!
因為,都不需要去顧音樂了
準備去顧畫展~

找了時間出來晃晃之後,發現
一台電腦,忘記插電,就這樣自己關機了
音樂也就瞬間安靜
還好,重要場合,不然,我就........

在晃校園的那些時間
發現,原來還有攤位啊!
那邊真的是人擠人
一推小孩都在那邊
吃的吃、玩的玩

最重要的就是手上的相機
其實,我找了好多好多的景色想拍
可是,卻沒有發現很多可以按下快門的感覺
往往就從前面晃過去
幼稚園小小孩很忙碌
忙碌的寫生
我們的小孩很無聊
因為該完成的都完成了
呵呵,真是兩極啊!

接近重要時刻
"點睛"
只可惜,我的音控台在走廊內
看不到瞬間的畫面
拉炮、彩帶、從空中一躍而下
帶起滿場人的喜悅和精神
卻也因為一場雨,澆熄了流程和感動

天空飄著大大的雨滴
將植栽下去的花草樹木都瞬間淋濕
主任向天上祈禱:給我們一個小時就好
恩,沒多久就放晴
趣味競賽又可以繼續

這是幼稚園小小孩玩的遊戲
但是,令人感動的畫面印入眼簾
學校的孩子們也都圍過去看著這群弟弟妹妹
只可惜,待在音控台,沒辦法仔細體會

音控真的不能只有一個人
尤其是有兩個音控台的時候
我都跟別人說:等我幾分鐘,我會分身到另外一邊去
不過,前提就是要先閉上眼睛~~

美麗的景色
細心的佈置
都是大人、小孩們的用心
希望可以保留長久
也見證學校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