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這孩子要比賽英語演講
重點就是要把英語的稿子都背起來
我想~連我都沒辦法吧!!

那天下午他在隔壁教室練習時
最後練習到沒啥興致和精神了
於是~我跟英文老師借他過來一下
因為~我的電腦裡面有大富翁遊戲^_^

這時候,兩眼大開精神都來了
不過,我只給他玩10分鐘而已
和他約定,如果有得名次
就午休讓他玩整個午休囉!
誰知道這天下班時
被教務主任聽到這個約定
還好~哈阿~主任還叫我要遵守約定^^"
嚇死我了!!

隔了幾天後~名次出來啦!
可惜的是沒有得名
孩子挺失望的>"<

過了幾天就去跟這孩子的導師說
讓孩子午休到我這邊玩15分鐘大富翁吧!
獎勵他之前的努力練習
孩子高興的呢!
不過有叫他要保密!!誰知道洩密了= ="

幾個孩子也吵著要玩~
失算呀........

還好還好~小朋友記憶不好
隔幾天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