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準備上課用的東西
也正好是新生入學的第一天
不過~沒有排到工作的我
當然閒情逸致的在教室內
聽著音樂、吃著早餐、準備資料囉!
呵呵,還蠻悠閒的啦!

設計兩張明天用的學習單
就花了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又正逢下課,六年級孩子跑進來晃晃
跟孩子們喇勒一下
突然~忘記好幾個人的名字= ="
真是不好意思
恩~老師年紀大了!
哈哈,孩子更可愛的說:哪有啊!!

有幾個在念說為什麼沒有教他們
這個是好問題~依照學校排課嘛!
這次中年級,應該會更可愛喔!

要離開前已經吃飯時間
把優良卡的教師欄蓋自己的印章時
幾個六年級的孩子們看到了
孩子們看著我在蓋章
也看著我將優良卡放到抽屜
當時正在猶豫要不要將優良卡收起來
因為要等印章乾需要點時間
於是放在中間的抽屜明天就可以收起來
後來~我選擇繼續蓋完優良卡

雖然孩子嘴巴說著要優良卡
可是我看到他的手並沒有伸去拿的情景
讓我很相信這些孩子

雖然他們皮了很多點
上一年他們也都知道我優良卡放在哪邊呢!
可是~也都是很守規局的不會想去碰

這點 真的值得肯定!!

信任,建立在自己願意相信對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