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高年級都出去玩了
只剩下這一班孩子們
留在學校裡面烤肉

一位男生一大早就來找我
說他要看電影
當我問起他為什麼沒跟大家一起烤肉時
他吱吱屋屋的說不出來
一定有啥苦衷

小子最後被我逼問出來
原來是因為自己沒有帶東西來
所以就不好意思在下面

此時我還蠻猶豫的
不知道該不該讓他在我教室裡
後來,叫這小子去跟他們老師說
在我教室裡面
這樣才不會找不到人

於是開始看功夫熊貓
我只好整理教室的教具
電腦就讓孩子去看影片吧

下午又來了幾個小孩
越看越上癮

中午時,他們導師上來道謝
因為把他留在我教室
不然這小子很固執的不下去一起烤肉
午休,他們導師說要去買木炭
請我下去幫他看一下小孩

雖然早上有吃到孩子們送上來的
不過,我的午餐還沒吃
但是,下去看完之後
真的吃不下了= =
真是可怕的烤肉區阿!!
哈哈.......

認真的孩子看起來就很可愛><"...
本來他們也要一起出去玩
但是表現不好...留在學校烤肉吧!!

雖然之前他們嚷嚷要一起去玩
可是我看他們今天烤肉氣氛還不賴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續效應><"
等其他班級回來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