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製作的小卡
四個班一共需要110張

當時其實還蠻猶豫的
不知道要不要這樣做
除了花時間之外,還要花很多心力
光是設計就要時間
還要找到適合孩子們的句子
最後印出來再剪,剪完在護貝
護貝完再剪,放入紅包袋!

後來有一股力量支持的是回收的學習單
行動研究需要發的問卷
我用學習單的方式發給孩子們寫
寫說自己組別內的組員
誰是最棒的~
後來在看的時候
赫然發現,他們真的很棒!
三年級的小小孩
觀察很仔細
都寫下自己覺得誰最棒!

於是花了幾個晚上製作

今天早上,到學校後
想想,日前買的春聯用紙
沒啥用到
那就拿來剪成紅包袋!
這樣才有喜氣的樣子啊!

於是監考時就開始剪裁

好不容易完成一班之後
午休有一位孩子來幫忙
還有去年的實習老師回來晃晃
那就一起來幫忙吧!
哈哈,謝謝你啦,看在你幫我剪的份上
影片可以借你到開學^^"

午休時,完成了三個班級
哈哈,感覺還蠻踏實的啦!

小孩年紀似乎還小
有些字句不太懂
於是告訴他們下禮拜再解釋

不過,當時有跟他們說
抽之前要記得許下心願
一定有用喔!!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很愛講話很愛講話的男生
他抽到:話多不如話好,話好不如話巧!
他用很尷尬的表情看著我
我說:哇!!太厲害了!神準~~
你快點拿給你們老師看吧!

哈哈,他說他不要= ="

換到四年級時
一個女生說:老師,我的願望實現了!
她看完字卡之後,超興奮!

恩,這樣就夠啦!辛苦值得啦!!

沒時間多印多做~所以~呵呵,絕版拉^^"

臭小子還有一兩個說他不要
我:不要喔,那給老師囉!
他:不要~~
實在是....搞笑喔!!

孩子們~祝你們平安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